没有为什么-

个人喜好

KJK/别走

*激情产物 ooc 全文约1k







“杀了我吧。”



他跪在冷冰的瓷砖上,嘴角边鲜红的血迹与他凌乱散在颈肩的头发衬得他整个人无力且狼狈。他低着头,看不出他说出这句话时的神情——亦是绝望。



手里的那把利刃是当年闻勋赐给他的第一把武器,他曾用这把利刃捅过一个又一个人的身子,刺过一个又一个人的心脏,刃上的血迹已经暗沉地躺在那儿,仿佛在对闻劭说,他只能与闻劭到此为止。



他追随黑桃K十几年,为他挡过即将擦过颈部的刀,为他杀过一个个想要鬼迷心窍算计黑桃K的人,甚至可以为他埋葬自己的心去帮他保护他想要保护的人。



他或许是与生俱来的执着与病态,他从前宁愿远远地望着闻劭为别人拉起一曲又一曲浪漫幽扬的小提琴,也坚持为他的国王真心实意付出一切他能付出的东西——现在也是,甘愿死于闻劭的身下,也不愿放弃对他的心。



毕竟,十年前的恩赐总要在十年后归还。



他乌黑的长发披散在肩膀,闻劭手中的高脚杯装着的红色液体在杯中摇晃着。闻言之后愣了愣,握住高脚杯的手骨节泛白,苍白的嘴唇微微张开,愤怒地轻声问:



“你说什么?”



他的声线在颤抖,好似是被人掐住了喉咙,内心波涛汹涌却佯装镇定,他的眼睫默默垂下,似乎是一种发怒的前兆。



金杰没有一刻的犹豫,声音轻而坚定:“杀了我吧。”



“咔嚓——”



下一秒,闻劭骨节用力,高脚杯在一瞬间碎成了一片片玻璃刺入他的手掌,红酒与他鲜红的血同时从他的手腕流下,让人一时间分不清究竟是红酒和血哪个更多。



金杰顿时瞪大了眼睛,他本做好闻劭向自己扔高脚杯、感受玻璃穿入血肉的痛感,但他怎么也没想到,闻劭会以这种肉体层面上伤敌为零自损一千的法码来将自己留住。



可金杰不得不承认,他在看见高脚杯破碎的一刹那,确实慌了神,他甚至顾不上自己刚才还让闻劭杀了自己的请求,就急匆匆地从药箱里拿出碘酒与绷带,蹲在闻劭手边熟练地帮闻劭包扎。



白色的绷带绕住血液淋漓的手掌,将血一点点止住。金杰带着薄茧的手会在包扎时隔着绷带抚摸闻劭流满红酒与血的手,他低头一声不吭地认真包扎,但眼中所流露的心疼早被闻劭看在眼里。



他的眼眸随着金杰包扎的动作逐渐变得温和起来,他仔细地端详着被白包裹的手掌,嘴唇已经有了血色。他看着身旁的金杰——他又恢复了平时的模样,坚定而沉着地站在自己身旁,仿佛他还是那个方片J,是他最得力的一把刀,可这其中好似又多了点阻隔他们的东西。



“阿杰。”



闻劭轻轻唤着他,不像平时的吩咐命令一样严肃庄重,反而带着点宠溺的意味,犹如在唤他花园里最喜欢的那支玫瑰一样轻柔。



金杰往闻劭这边靠了靠,他温柔的声音在金杰耳边响起,仿佛是种挽离,他说:



“别走,好吗?”



不知为何,他听着,轻轻地点了点头。



好吧,你一句别走还是把我留住了。







这篇写前半部分的时候真的好激情,后面又突然词穷,修了一次之后才比较满意!!!


评论(35)

热度(2201)

  1.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