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为什么-

个人喜好

【置顶】关于我+看文须知

重新修改了一下/





① ·我的个人简介·


-称呼:没有完整笔名,可以叫我阿未/小未 -

-性别:女的 -

-年龄:10后 十二岁(写文小白一个 -

-不交友只写文可点梗/我只想要在⭕️子里好好写文 -

-花心女一个,喜欢的CP很多,爱写哪个写哪个 -

-只为热爱提笔,可以在我的文下ky,但不接受撕b -

-接受指点与建议,但漫骂哒咩⚔-

-喜欢淮上和木苏里的文笔,我一般是从淮上的文章里面找好词好句并运用,之后多学习木苏里的文笔细腻动人,增强我的写作功底和提高我的写作水平 -

-不拆官配,磕也只磕配角,官配永远绝配-

-有点小xp,喜欢囚禁强制爱骨科-

-颜文字爱好者-



②·写文经历与文笔文风·


⒈写文经历


-19年:十一二月时在重温某个选秀综艺下机缘巧合地磕上了cp,并且开始以看cp同人文为乐-

-20年:二零年中旬的时候又嗑上了其他cp(没错花心女人就是我)又开始看同人文,并且会运用其中的一些词句-

-21年:开始起了点想写同人文的念头,下半年的时候在一些平台发布了自己写的同人文 不过因为文笔太菜停笔了 后来陆续续地在自己的笔记本上会写一些随笔(不过最后扔了-

-22年:过年的时候看了《一醉经年》并垂直入坑原耽开始看起了小说,之后还自编了小说(不过没写完只写到了第十话而已,三月份在老福特发布了第一篇原耽同人文-

-虽然第一篇文章写得很菜,也没有自己的风格,但后来渐渐地开始写起了更多的cp,文笔也慢慢练好, 同时我也能感觉到我写文时的一些进步-


⒉关于我的文笔文风


-我不太适合写日常生活,我反而喜欢受伤时两个人依依相惜的互相舔舐、冷冽寒冬中只有一条薄薄的毛毯和彼此的体温相存、清晰地陪彼此坠入深渊时的果断,我也有在把我的文笔文风向这个方向偏,目前还在努力-

-我的文笔一开始确实是挺菜的吧,先前的文笔比较属于那种直率直白的,没有任何铺垫直接写出自己这篇文章的主旨和中心点,现在的文笔会比较隐晦一点吧,至少像什么中心点主线剧情重点之前都会写一些细节描写来铺垫,我也挺喜欢这种运用了比较多的细节和手法的写作方式-

-你们可以对比一下我以前写的文章和现在写的文章文笔的区别,我个人还是觉得现在的同人文写的是比以前要好很多的,大家都不知道你们是喜欢比较直率一点的文笔,还是比较细节化的文笔-



③·一些杂七杂八·


-其实我很喜欢的CP我不一定会写,我不是很喜欢的CP我也不一定不会写,主要是看我对这对CP的设定怎么样再来判断我会不会为他们写同人文,一般设定合我胃口就写-

-我基本不写be,只写he,就是写虐心的桥段也会把它给圆回来,因为我写be的话我都怕我自己写的心肝疼/-

-我很喜欢绿茶攻/哭包攻/疯批攻的设定,并且对于吃醋梗万分沉迷,大家可以去翻一下我以前发的同人文,其实几乎每一对CP我都有写过吃醋梗(因为吃醋可真的太香了-

-很喜欢咬耳垂/咬喉丨结/十指相扣/摸头发等梗,还有用手指摩挲皮肤,一点一点划过的片段也喜欢,因为觉得这种行为瑟却清水,暧昧感满满,属于是我恨不得每一篇同人文都加上的元素 -

-对自己会有一些明确的规定,比如平常写文一篇同人文至少要一千字左右,如果是写车文的话至少要三千字左右,虽然没有明说,但是内心会很自觉地在写文的时候凑也要凑够一千字(属于是形成了记忆了 -

-不适合写美食和人物的服饰,主要比较爱写动作和神态的细节描写,美食也不大爱写,不过爱吃就对了-



————————

22.8.26 重修-

通知:关于初一开学后的更新


初一开学后我就只有周末和节假日在线,除去写作业、复习归纳旧知、温习了解新知等时间外只剩下几个小时的时间,而且有的时候可能会跟着我爸妈一起去店内看店,所以我也就挺难再去给大家更新了。


不过大家放心,只要我在线,只要我有时间,我也是会给大家更新产粮的,而且目前我写的同人文可以一直更到8月29日,8月29日晚上我也会回家休息一天,到时候就可以给大家码文啦(如果没有作业一天码两篇,如果有作业就写一篇,即使作业多也会给大家写个一千字左右的短打让大家看的哈哈~)


顺便也借此事感谢一下那些认可我的文笔、支持和喜欢我写的同人文的粉丝和用户,原本我只不过是业余时间随便写写,后来就习惯了每天一拿到手机就开始码文的生活,我的暑假生活大部分时间都是很枯燥乏味的,除了学习和运动基本上没有什么可以干的事情,但是因为你们,我的暑假生活不仅增添了一丝乐趣,我的文笔也有非常大的提升。


最后就是祝大家天天开心。





评论(34)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